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綜合華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夢想,從來不卑微    文/陳勇    2009年4月,古文字學泰斗裘錫圭教授與另外兩名著名學者聯名寫了一封推薦信,連同復旦大學的申請一起送到了教育部,請求特批一位只有高中文憑的38歲的三輪車夫考博士,申請很快就得到了許可。而這位三輪車夫也不負厚望,以優異的成績通過層層考核,最終以“準博士生”的身份叩開了復旦大學的校門,這位三輪車夫就是蔡偉。    從小時候開始,蔡偉就很喜歡古代文學,他還特別喜歡練習書法,沒想到正是在臨摹書帖時,他對中國古代文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高一開始蔡偉的語言成績就已經出類拔萃,有時語文老師遇到生僻字也會向他請教。高二時,蔡偉在《文史》上偶然看到裘錫圭教授的一篇論文,從此被研究古文字的學科——“小學”所深深吸引。可是,由于數學和英語成績不好,蔡偉沒有越過高考這關,高中畢業后成了一家膠管廠的工人。    由于膠管廠經濟效益不好,3年后蔡偉下崗了,他先是在一家商場門口擺攤維持生計,之后又蹬起了三輪車。對于物質生活蔡偉沒有太高的要求,工作之余他將古文字研究當成了自己全部的精神寄托。    凡是能抽出來的時間,蔡偉大部分都泡在錦州市圖書館里,在這里蔡偉飽讀古代經典。但是圖書館中有很多古籍不能外借,復印對蔡偉來說又太貴了,于是他想出了一招:抄。《方言》和《爾雅》這兩本晦澀難懂的“小學”典籍也被他全文抄寫了下來,而且倒背如流。(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手抄《爾雅》的扉頁上,蔡偉還寫上“積微言細,自就鴻文”,意思是從細微處積累,努力奮進,最終取得大成就,這是他的自勉,也是一直藏在他心中的夢想。    有些人對蔡偉的行為很不理解,覺得他有點傻。“一個擺地攤、蹬三輪的,還要抽時間看書,真酸”,“飯都吃不飽了,還有工夫看‘閑書’,真是不務正業”。但對于蔡偉而言,研究古文字帶給他的那種成就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1995年,一直堅持自學的蔡偉給裘錫圭教授寫了一封信。在學術圈內,裘教授的嚴謹務實,是出了名的,看了蔡偉提出的一些學術見解后,裘教授大為贊賞,回信鼓勵他:“不計功利,刻苦潛修,十分欽佩。”    1997年,裘錫圭教授在《文物》上發表文章《〈神烏賦〉初探》,文中提及尹灣漢墓出土的簡牘篇目《神烏賦》,其中的“佐子”不明其意。蔡偉看到文章后寫信告知裘教授“佐子”應讀為“嗟子”,亦即“嗟”,是嘆詞。后來裘教授又在《文物》上發表文章《“佐子”應讀為“嗟子”》,并熱情稱贊蔡偉“其言甚為有理”。    2003年之后,蔡偉在國學網上陸續發了一些文章,“他寫東西不多,很謹慎,難得的是,能把出土文獻和傳世文獻結合起來看。”教授說,蔡偉的一些想法很有見地,“比如郭店楚墓竹簡《老子》中有一句‘莫之其’亙‘,’亙‘通常認作’恒‘,從詞義上講不太好理解,蔡偉提出,楚簡中常把’極‘寫成’亙‘,有終極的意思。對我很有啟發。”    2008年9月,經專家引薦,蔡偉來到上海,參與了復旦大學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長沙馬王堆漢墓簡帛集成》項目的整理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共事,蔡偉在古文字研究上表現出的能力讓同事們刮目相看。特別是蔡偉對古籍經典有驚人的記憶,研究中心的一些研究生需要找很久的資料或史實,蔡偉竟然能馬上說明出處,并能迅速翻閱到某本古籍的第幾頁佐證。這次合作讓復旦大學出土文獻與古文字研究中心的教授們達成了共識:一定要破格吸收蔡偉報考博士,成為古文字研究的專業人員。    2009年4月,在裘教授等多名專家學者的大力推薦下,已經堅持自學20年的蔡偉終于獲得了考博的機會并最終順利通過了考試。    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都是一個卑微的角色,但是卑微的人依然可以有夢想,夢想卻從來都不卑微,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終有一天我們可以自豪地告訴全世界,我已夢想成真。分頁:123

你根本沒時間發呆:想象五年后的你在做什么  一九七六年的冬天,當時我十九歲,在休斯頓太空總署的大空梭實驗室里工作,同時也在總署旁邊的休斯頓大學主修電腦。縱然忙于學校、睡眠與工作之間,這幾乎占據了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全部時間,但只要有多余的一分鐘,我總是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我的音樂創作上。  我知道寫歌詞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在這段日子里,我處處尋找一位善寫歌詞的搭檔,與我一起合作創作。我認識了一位朋友,她的名字叫凡內芮 (Valerie Johnson)。自從二十多年前離開德州后,就再也沒聽過她的消息,但是她卻在我事業的起步時,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僅十九歲的凡內芮在德州的詩詞比賽中,不知得過多少獎牌。她的寫作總是讓我愛不釋手,當時我們的確合寫了許多很好的作品,一直到今天,我仍然認為這些作品充滿了特色與創意。  一個星期六的周末,凡內芮又熱情地邀請我至她家的牧場烤肉。她的家族是德州有名的石油大亨,擁有龐大的牧場。她的家庭雖然極為富有,但她的穿著、所開的車、與她謙誠待人的態度,更讓我加倍地打從心底佩服她。  凡內芮知道我對音樂的執著。然而,面對那遙遠的音樂界及整個美國陌生的唱片市場,我們一點管道都沒有。此時,我們兩個人坐在德州的鄉下,我們哪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突然間,她冒出了一句話:  “Visualize, What you are doing in 5 years? ﹙想像你五年后在做什么?﹚”  我愣了一下。  她轉過身來,手指著我說:“嘿!告訴我,你心目中‘最希望’五年后的你在做什么,你那個時候的生活是一個什么樣子?”我還來不及回答,她又搶著說:“別急,你先仔細想想,完全想好,確定后再說出來。”  我沉思了幾分鐘,開始告訴她:“第一,五年后,我希望能有一張唱片在市場上,而這張唱片很受歡迎,可以得到許多人的肯定。第二,我住在一個有很多很多音樂的地方,能天天與一些世界一流的樂師一起工作。”  凡內芮說:“你確定了嗎?”  我慢慢穩穩地回答,而且拉了一個很長的Yesssssss!  凡內芮接著說:“好,既然你確定了,我們就把這個目標倒算回來。如果第五年,你有一張唱片在市場上,那么你的第四年,一定是要跟一家唱片公司簽上合約。”  “那么你的第三年,一定是要有一個完整的作品,可以拿給很多很多的唱片公司聽,對不對?”  “那么你的第二年,一定要有很棒的作品開始錄音了。”  “那么你的第一年,就一定要把你所有要準備錄音的作品全部編曲,排練就位準備好。”  “那么你的第六個月,就是要把那些沒有完成的作品修飾好,然后讓你自己可以逐一篩選。”  “那么你的第一個月,就是要把目前這幾首曲子完工。”  “那么你的第一個禮拜,就是要先列出一整個清單,排出哪些曲子需要修改,哪些需要完工。”  “好了,我們現在不就已經知道,你下個星期一要做什么了嗎?”凡內芮笑笑地說。  “喔,對了。你還說你五年后,要生活在一個有很多音樂的地方,然后與許多一流的樂師一起忙著工作,對嗎?”她急忙地補充說。“如果,你的第五年,已經在與這些人一起工作,那么你的第四年,照道理應該有你自己的一個工作室或錄音室。那么你的第三年,可能是先跟這個圈子里的人在一起工作。那么你的第二年,應該不是住在德州,而是已經住在紐約或是洛杉機了。”  次年(一九七七年),我辭掉了令許多人羨慕的太空總署的工作,離開了休斯頓,搬到洛杉機。  說也奇怪:不敢說是恰好五年,但大約可說是第六年。一九八三年,我的唱片在亞洲開始銷起來,我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全都忙著與一些頂尖的音樂高手,日出日落地一起工作。  每當我在最困惑的時候,我會靜下來問我自己:五年后你“最希望”看到你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答案的話,你又如何要求別人或上帝為你做選擇或開路呢?別忘了!在生命中,上帝已經把所有“選擇”的權力交在我們的手上了。  如果,你對你的生命經常在問“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會那樣?”的時候,你不妨試著問一下自己,你是否很“清清楚楚”地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果連你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話,那么愛你的主,又如何幫你安排呢?不是嗎?  而在你旁邊的人,再怎么熱心地為你敲鑼打鼓,愛你的主也頂多給一些慈悲的安慰。(www.lz13.cn)因為連你自己都還沒有清楚地告訴他,你要的是什么?那么你又豈能無辜地怪上帝沒有為你開路呢?不是嗎?  有這樣一篇調查似乎也說明了什么:  有一年,一群意氣風發的天之驕子從美國哈佛大學畢業了,他們即將開始穿越各自的玉米地。他們的智力、學歷、環境條件都相差無幾。在臨出校門前,哈佛對他們進行了一次關于人生目標的調查。結果是這樣的:  27%的人,沒有目標;  60%的人,目標模糊;  10%的人,有清晰但比較短期的目標;  3%的人,有清晰而長遠的目標。  以后的25年,他們穿越玉米地。25年后,哈佛再次對這群學生進行了跟蹤調查。結果又是這樣的:  3%的人,25年間他們朝著一個方向不懈努力,幾乎都成為社會各界的成功人士,其中不乏行業領袖、社會精英;  10%的人,他們的短期目標不斷地實現,成為各個領域中的專業人士,大都生活在社會的中上層;  60%的人,他們安穩地生活與工作,但都沒有什么特別成績,幾乎都生活在社會的中下層;  剩下27%的人,他們的生活沒有目標,過得很不如意,并且常常在抱怨他人、抱怨社會、抱怨這個“不肯給他們機會”的世界。  其實,他們之間的差別僅僅在于:25年前,他們中的一些人知道為什么要穿越玉米地,而另一些人則不清楚或不很清楚。  故事到此完結。在這里,我們的確看到了人生職業規劃的重要性,在將這個規劃細細拆分,我們馬上就會發現,其實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發呆。 畢業后的五年拉開大家差距的原因在哪里? 感謝五年前的自己 獻給畢業不到五年的人:如何度過踏上社會的頭五年?分頁:123

安妮寶貝:天空的藍是疾病  26歲的時候,倪辰依然過著與世無爭的校園 生活 。  他是復旦讀物理的研究生,打算讀完以后再讀博士。博士讀完,再出國繼續讀。就這樣一直讀下去。倪辰認為自己是個有計劃的人,對未來他不喜歡過分復雜地設想。他喜歡簡單生活。喝白水,穿棉布襯衣,擠公車上學,不交固定女友。有空閑的時間 會獨自去看一場電影。  有時候倪辰去圖書館,看著風把窗外大櫻花樹的花瓣吹進來,飄落在他翻開的書頁中,陽光 閃爍在粉白的花瓣上。他用手指拈起它,看著清香的汁液沿著皮膚的紋理在滲透。  是這樣溫暖 而寂靜的春天 陽光,透過綠色的樹葉,像水一樣地傾瀉下來。  很多時候,倪辰是不喜歡說話和活動的人。就像他除了青浦外婆 家沒有去過更遠的地方。倪辰想,快樂 是什么呢?也許這個問題思考 起來,就已經不是快樂了。  所以,大部分時間里,倪辰不考慮這個問題。  2000年的春天,對倪辰比較重要的事情是,他買了一臺電腦,可以在家里上網。除了查找學術上的資料,有時候他會去一些冷僻的地下網站看詩歌。  那些寫詩的人,有些也許是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些曾是在公車上擦肩而過的一個。倪辰不清楚詩歌與物理之間的關系。但他知道這是生活中重要的兩個部分。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認識了靳輕。  有誰能夠設想自己會在某個場合某個時候遇見某個人。  如果不是意外,倪辰想自己不會出現在那個陌生別墅區的燒烤聚會上。朋友 在這個公司上班,別墅屬于朋友的老板,然后靳輕是公司的一個員工。  關系似乎復雜,但見面的時候,靳輕只是一個突然的影子。好像在黑暗中隱藏了很久,出現的時候光線有些刺眼。讓人暈眩。  她帶著一只小狗 在別墅區附近偏僻的一處樹林里,獨自坐在中國玫瑰的花叢下,涼鞋凌亂地踢在一邊,在抽煙。那只白色的博美犬在草地上到處亂躥。她偶爾懶懶地叫喚它,手指上的香煙已經垂下很長的一截煙灰,風一吹就散了。  在離此不遠的別墅里,有一幫和他們有關或無關的人正在喧鬧,隱隱的,風中還有笑聲傳過來。倪辰看著她。他在太陽下走了很久,臉已經被曬得發燙。  天空非常的明亮。藍得像一種疾病。難以治愈般的痛苦 的藍。  很久以后,每次倪辰回想起和靳輕的第一次 相遇,首先控制他腦海的,就是這樣一片明亮得刺眼的深藍天空。那一瞬間,在微微的催眠般的暈眩里,倪辰感覺自己的臉上浮現出笑容。他微笑地看著她。  他們一起折回去。女孩走在倪辰的身邊,手里抱著小狗,另一只手夾著煙,仰起臉看云。從樹枝間灑下來的陽光,絲絲縷縷地浮現在她的臉上,女孩把眼睛瞇縫起來。  倪辰又笑。他的笑淡淡地浮現在唇角。女孩說,笑什么,你是否常常會覺得快樂?  是。雖然我不太清楚它到底是什么。  在別墅的車庫前,女孩拉開門,蹲下身把小狗放進去。里面的其他小狗圍了過來,對著她細聲地叫并跳躍著,她伸出手指讓它們舔吮,看著它們津津有味的樣子,很久,然后她抽回自己的手,把門關上。  倪辰靠在門框上看她。女孩的長發很柔軟,微微凌亂地從臉的兩側傾瀉下來,她站起來,撫摸自己的手指,她的煙還夾在手指上,已經垂下來一大截煙灰,她噘起嘴唇吹掉了它。  看得出來它們很寂寞,有嚴重的皮膚饑餓癥。  是嗎?  是的,就像我的手指。  她笑。在門廊一塊幽涼的陰影里面,年輕的容顏。一種甜美和黑暗糾纏交織的笑容,像從森林深處的泥沼里開出的野花,潔白的,似乎即將枯萎。她穿著一件白色細麻的復古風格的上衣,領口和袖口用絲線繡著細細的碎花。有點臟的粗布褲子,依然光著腳。  我叫靳輕。她低聲地說。你很好,你的唇角看過去很脆弱,但是美。她看著他的嘴唇,帶著憐惜的表情。這樣直接的贊美,對一個陌生的男人。倪辰雖然意外,但仍然淡淡地看著她。看著她轉過身,朝房間里的喧囂走去。  聚會直到午夜才結束。公司有統一的車把一大幫人從郊外送回城市。  他們夾在酒氣濃烈的人群中,倪辰看到坐在前側的她把頭靠在座位上睡著了。他們一直沒有再說話,直到倪辰準備下車。  你有E-mail嗎?我可以寫信給你。她突然直起身看著他,眼睛灼亮地,在夜色中注視著他。  我有。倪辰拿出筆在紙條上寫下E-mail地址,然后遞給她。你應該常常穿著鞋子,這樣不容易著涼。他下了車,看到她把臉貼在玻璃上看他。被擠壓的臉帶著一種扭曲的憂傷。倪辰頓在那里,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后車子突然很快地啟動了。  她的臉一閃而過。  第一封E-mail是倪辰在7天以后(www.lz13.cn)收到的。  7天里面,倪辰每天如常地收信發信,他感覺自己是平靜的,并沒有任何期待。只是在獨自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抬頭看天空依然會覺得暈眩。倪辰懷疑自己是在網上看詩歌太久,他想,應該去買臺打印機,以后把那些詩歌打印下來再讀。  那天他洗完澡在深夜12點多上網,突然在收信箱里看到一個陌生的名字,JQ。他打開那封信。  倪辰,今天下雨,天空灰暗。我在車上。看到雨滴從玻璃上滑落的樣子,原來是有軌跡可循的。它們短裂,急促,破碎,緩慢,像一個脾氣暴躁的人欲言又止,充滿壓抑。我一直看著它們,直到下站。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下車的時候,發現 自己的眼睛是盲目的。  很多時候。好像那個午后的陽光。和天空的深藍色。你的寂靜讓我覺得很難受。為什么我們都會說不出話來呢……倪辰熄滅了臺燈,然后在黑暗中看著這封信。屏幕很刺眼。那封信寥寥的,像她玻璃窗后的臉。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一個春天的晚上分頁:123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普通全球粉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t14gc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